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魔法师的养猫守则

  ➤OOC可能

  ➤欢迎捉虫

  ➤延续陌花的设定→点我点我

  ➤我是来还债的哈哈哈哈哈哈 @陌上花開 

  ➤短小,手机码的时候看起来明明就很多! (#



  身为长年化型为猫的使魔叶修,多少染上猫的习性,这可是让王杰希又爱又恨。


  每当叶修猫不自觉地卖起萌时,专业猫奴王杰希有多想抓起那只肥毛球来拍拍摸摸揉揉捏捏亲亲抱抱举高高,可一想起在这萌度爆表的外皮里包着的是那只嘲讽老烟枪恶魔,燃烧的搓揉野心可都是瞬间萎了。


  而叶修这只猫,又总是很懂的如何利用自己这特点让王杰希对他丧失理智地又摸又揉,在趁机变回人形吃一把豆腐。


  嗯?王杰希会生气?没事,再卖个萌就没问题。


  王大魔法师可是认真的觉得心累,他这声名远播的法师界巨擘,当初怎么就召了这一使魔出来呢?


  王杰希边思考这无解的问题,边抚摸正在大快朵颐的橘毛球。突然间,他停止了手边的动作,若有所思地看向大橘猫那肥嫩的肚子。


  吃得正开心的叶修察觉到强制中断的背部按摩,有些不满地舔舔嘴,抬起头望着那双大小眼,恶意地歪了个头:「怎么了?」


  「我只是在想……」王杰希伸手捏上橘猫拖地的腹部,「我记得黄少天说,猫在结扎后就容易发胖。」他有些同情地看向叶修,眼眸里掺了些藏不住的笑意。


  然后他得到叶修猫不满的一爪。


  王杰希揉着被抓痛地手笑的一脸无害,心想可总算是从这恶魔手里扳回一城。


  只见叶修向他走了几步,在人还没反应过来前,眼前已亮起法阵的光芒,紧接着,他方才被抓出几道伤痕的手为人桎梏,尔后那湿润的柔软覆上了伤口,激起王杰希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说呢?」化为人形的叶修揽上对方腰际,不让他有逃跑的机会,「哥行不行,不是你最清楚了呢?我亲爱的大眼。」


  而在叶修的身体力行后,这话题没再被提起过。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