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老夫老妻30题]瞒着你抽烟

  ➤OOC可能

  ➤欢迎捉虫

  ➤老夫老妻30题之26——瞒着你抽烟

  ➤这是一个认真拒赌的故事(并不



  在王杰希的威胁利诱加逼迫下,叶修其实戒烟有段时间了。

  他们在北京的那小套房里,已经不常飘出除了煮饭油烟外的云雾。


  然而说不常,是因为有时叶修那烟瘾老毛病犯儿,像几百只蚂蚁在他心头上爬呀爬、麻得不要不要的,他就会在深夜时分,待王杰希熟睡后,偷溜到阳台去哈上几口。


  而这王杰希难道不知道?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虽然霾害严重到让在地人嗅觉会有些不灵敏,但身为一个从小就懂得养生疗法,出户不脱口罩的微草堂……微草前队长,鼻子得健康状况可说是非常良好。


  所以你说他不知道?没瞧见阳台上那株王不留行正睁着它的大小眼直盯你?

  叶修吐了口烟,默默转个身背向了那株草。


  好吧,起初王杰希的确是没发现。半夜睡的正香突然传来个烟味,原先还让他以为是自己烧了锅子或梦太真实,也不知怎么着得,叶修抽的那牌香烟是激似火烧锅子那味。


  当味道一直无法散去,到逼他醒来起身打算去厨房探个究竟时,发现原先应该睡在身边的人并未待在原地打鼾,即使半梦半醒间头脑不清楚,他大概也猜中了十之八九。


  王杰希默默的缩回被窝里,盘算着等人回来后好好地调侃他与开条件时,房门被悄悄地推开,叶修极其可能地不吵醒床上应该熟睡的人,蹑手蹑脚地猫到床边,小心翼翼地爬上床掩好被角,没多久呼吸声便缓了下来。


  王杰希突然觉得,要不要戳破他,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了。

  只不过可苦了他阳台上那株王不留行。



  Fin.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