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江][如果15题]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


  ➤OOC可能

  ➤欢迎捉虫

  ➤如果15题之14——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

  ➤挟带周喻、ABO……吧

  ➤其他深奥的什么我实在懒的设

  ➤提及怀孕、自避雷

  ➤这仍是一个认真拒赌的故事(到底



  「说技术交流让哥来这看看,怎么偏偏还配个闪光队跟我一起来?主席这心思可议啊啧啧啧,把我搞瞎了可是联盟的损失。」叶修手托着下巴一脸阴沉,直对笔记本埋头抱怨。想起稍早自己的遭遇,他就特别心疼自己。


  电竞总局近期推出一系列的外国技术交流,退役后的他被主席以总局顾问身分招来,二话不说就让他上了飞机飞了C国。


  本来就已经够闷了,偏偏主席又安排了与他一同随行的周泽楷与喻文州两人。

  叶修觉得自己就像个在别人蜜月期里的超大强力电灯泡,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不,瞎的是他自己。


  「前辈就别说主席的坏话啦,听说那儿风景很棒啊,尤其这个季节去。」江波涛在画面的另一头好声好气的安抚,身为轮回副队也有周氏翻译机称号的他,大概也知道周泽楷和喻文州一同出差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他也只能默默的在心底为恋人点了个蜡。


  「我现在就帮你买个机票……」

  「别啊前辈,轮回的事还是要顾的啊,何况小周跟你一起过去了,帮我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想到这就……主席这心眼可就不够啊。」

  啊哈哈,主席倒不是心眼不够啊。要不是自己没向来电的主席拒绝……

  但江波涛并没有说出口,仅是对着萤幕的另一头干笑几声。

  现在的他藏了个大秘密,不如说有点感谢这突如其来的出差。


  远在天边的叶修嘴里不知道又念了些什么,江波涛并不是特别的在意,只是继续安抚着对方的不满。


  而他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缓缓开启的那扇门,待他发现时,一切已无法阻止。


  「儿啊妈帮你炖了鸡汤补补身子……哎呀这不是小修吗?」江波涛的母亲从房外探头进来喊人,见到画面里的人连忙凑了过来,「我这做娘的真是太欣慰啦,不管孙子或孙女肯定都好好疼!不过还是想要个孙女呢……」


  「妈,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面对热情如火的来者一段可比黄少天语速的长句,叶修倒不是因为讯号不良而没听清楚,只是这话的内容,他不太懂呀……什么孙子孙女……?


  ——哎别装傻啦我知道你们小年轻的心思,给老一辈的惊喜嘛!

  ——不过可真吓坏啦那天涛涛他回来气色可差了……看这几天给我补的容光焕发。

  ——小修你啊这样放任怀有身孕的另一半可不行啊!


  看向被自己母亲一下捏着脸一下又拍拍头又亲又抱的江波涛脸色越来越差,叶修总算是懂了。

  「……是,妈您说的对,我这就买机票回去。」他默默地收回托腮的手,一脸严肃地对着人道,尔后站起身离开镜头的拍摄范围。

  「前辈别激动啊!」伴随电脑传来的翻箱倒柜声,江波涛忍不住对着麦克风大喊。


  隔日听到随行工作人员回报消息的冯主席简直要哭了。


  Fin.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