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你掉的是哪个叶修?


  ➤OOC可能

  ➤新人缴交群作业23333

  ➤短小

  ➤退役同居前提

 


  虽说被誉为神级教科书的叶修在荣耀里叱咤风云、宛如完人,但在现实上总归是个确确实实的平凡人。

  而身为人,总有三急。


 

  趁着野图Boss刷新的空档,叶修从那他坐得快火烧屁股的椅子上起来,招呼也没打就往厕所里冲。

  听见厕所门被他甩了好大一声『碰——』,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王杰希眉头一皱,心里暗想要是这次门坏了他绝对不出钱修。


 

  原本充满游戏音效的空间里安静下来,电脑因为过久没动静而进了萤幕保护程式。

  王杰希看完散文集的最后一个字后掩上书本,脑子里还绕着天花乱坠的感想,突然间意识到客厅如此安静却没有某人毛手毛脚的情形是不大对劲,才想起他那位网瘾恋人去了茅坑后就没出来过。

 

  这人总不会掉茅坑里了吧?王杰希想。

  还是成天坐着打荣耀坐到屁股太大给卡在马桶上……?


   王杰希离开客厅,缓步移动到座落在走廊底的卫生间前。里头没有声音,至少站在门口的他是没听见什么声响。


   王杰希伸手转动手把,发现门并没有上锁,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乍时强光四溢,他反射性地眯起眼睛,想看清楚那发光的物体。

  只见原先应该是马桶所在的位置出现了一位女子,头顶着光环双手两摊,掌心中好像分别有着什么东西。


  『你掉的是网瘾的叶修还是烟瘾的叶修呢? 』

  女子的声音不大但却十分清楚地在脑海里浮现,王杰希有些懵了,怎么办?两个都符合啊!不过按照这个逻辑,两个都要肯定是拿不回的吧!

  ……就算真的两个都拿到了,两倍的叶修!那可是祸害!

  『我、我掉的是——』


 

  「大眼?」叶修的声音从厕所里传出,王杰希回过神来,扶在把手上的手转了转。嗯,上锁的。王杰希收回他那清奇的脑洞。


   「哎你可终于听见了啊,刚刚在厕所喊了半天,还以为你不管我出门了。」叶修放下他花了大半天才好不容易用脚勾到的莲蓬头,「中午大概是吃到过期泡面啦疼死哥了,好不容易发泄完没想到厕所竟然没纸了。」


   叶修把门开了个小缝,看见外头自家恋人的鄙视,努力摆了个真诚的表情,「大眼、老王、王大神、大魔术师、拜托您行行好,帮你在厕所落难的老公拿个纸呗。」


   「喔?」听见人哄,王杰希双手抱胸,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拿纸没问题,但我们得谈个条件。」


   「……什么条件?」虽然叶修很喜欢王杰希笑起来的样子,但每当对方露出的是这种笑容时他都没好下场。


  「这一个月你都得听我的,没有我的许可,不玩荣耀、不抽烟、不毛手毛脚。」勾在手臂上的手指敲了敲,见对方开口愈讨价还价,王杰希抢先了继续说:「不然你就体验看看平常你所谓的『我自己清理』是怎么一回事吧。」


   接收到对方用下巴指着他刚放下的莲蓬头,叶修叹了口气,点点头表示接受了条件。


  反正他家恋人说的是得到许可嘛。

  可惜心情颇好的王杰希正翻着卫生纸,没瞧见叶修那全写在脸上的如意算盘。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