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老夫老妻30题] 感觉迷茫的时候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叶王篇》

  ➤老夫老妻30题之2——感觉迷茫的时候



  任谁都有感觉迷茫的时候,即使是王杰希也不例外。譬如在他放弃学业投入全心职业联赛时,譬如在他放弃魔术师打法时,譬如在他决定和叶修在一起时。


  当时那人还叫作叶秋,在萧山体育馆后台走廊跟他说了句极像玩笑话的『大眼儿哥可是特喜欢你』,那时他冷冷地回了句『呵呵』,抬头才发现对方异常认真的表情,瞬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最后叶秋倒也把它真转成玩笑不了了之。


  而在他回到B市没多久就接到叶秋退役并消失的讯息。

  喜与悲间如梦似幻,心里充满自己迷茫的感情与数不尽的懊悔。


  一直到叶秋再次以散人君莫笑的姿态出现。

  在大喜之中涌上的怒意,王杰希向公会讨了帐号卡来堵人,并把人毫不留情地硬往死里揍。

  与其过招几次的叶修似乎也发现是他,避开几次攻击后便使出下线遁,而取代那花花绿绿角色的,是自己口袋里响起提示音的手机。


  【君莫笑 请求加为好友

   来源:QQ精确查找】


  王杰希想都没想,直接按下了同意键,聊天窗立马弹出来。


  君莫笑:大眼儿你这可不厚道啊,哥哪里惹着你了?

  王不留行:网游上没有。

  君莫笑:是吧,我可不过是退役后在网游上晃……你这讲的好像哥在网游外惹过你啊?

  王不留行:没有吗?随随便便就消失什么的。



  将文字送出后,不同于原先近乎秒回的速度,屏幕安静好一阵子才有了新的回覆。


  君莫笑:这不就更没得罪你了吗?消失应该更合你意?


  看着特别刺眼的文字,王杰希近乎是看见了在屏幕另一端人那人似笑非笑的表情,一没忍住,按下视窗上头的通话键。响没几声,那端接了电话。


  「做啥呢?」

  「……我真想揍你,叶秋。」

  「那不就还好我躲起来了?」

  听着对方仍旧玩笑的口气,王杰希咬紧发颤的牙。


  「你扔了话就跑,你觉得我就特别好过?」

  「……等等啊王大眼,我怎么没听懂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你是一个多不负责任的人。」

  「……」

  沉默垄罩话筒两端的人,只剩些许讯号杂音在两人接起的线路上。


  王杰希靠上走廊的墙角,沿着水泥壁滑下,正移开手机打算按下挂断钮时,他听见话筒传来那人回归平稳而严肃的嗓音。

  「那个,其实我的名字叫叶修。」王杰希重新将话筒贴近耳边,「还有,我会回来的。」


  ——而且我懂你的意思了。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