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老夫老妻30题]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王叶篇》

  ➤老夫老妻30题之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要说王杰希何时开始注视荣耀里那颗闪耀的星星,可得从他决定踏入职业圈前说起。

  当年他还是个好好学生,偶尔放松打打网游、晃晃论坛。而就在某次闲晃时瞧见版上的精华帖,他被惊人的讨论度与点阅率吸引进去。


  那是一份关于最新副本的详尽攻略,楼主还细心地附上侧录影片当作示范。引起轩然大波的点是在影片尾声,那只战斗法师引着BOSS来到岩壁边,煞时间移动几个身位格,一技龙牙将怪卡进岩石场景的凹槽里压着打,轻松碾过才更新、被玩家称作魔王关卡的本。


  帖子下方回应有好有坏,最开始一群列队拜大神,接着便是另一群谩骂叫嚣,嚷着靠官方bug、靠外挂过关有什么好得意的,到后头是吵成一团,甚至有人向官方寄出检举信,最终以版主删帖收场。


  围观完闹剧,秉持实验精神的王杰希开自己的号进本,通关到最后部分,尝试用魔道学者模仿出记忆中那战斗法师的行动,在来回几次尝试与技能的替换后,BOSS可真是扎扎实实的卡近凹槽,他便开始佩服起那人了。


  那个凹槽在经历过几次官方的更新后仍旧没被修正,舆论大转向,将它推测为官方刻意预留的一个通关方法,重新开始膜拜起当年那帖,追踪起那只帐号,然而那帐号在引起风波后就没有再更新任何贴文。


  当时王杰希只短暂的遗憾了会,也没留太多心思继续去看论坛里的八一八。

  一直到微草邀请了他,带他到B市场馆看了微草对嘉世的比赛,瞧见那只在大屏幕上活跃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一技看似扑空的龙牙将微草牧师卡近岩壁凹槽里压着打。


  「我加入。」一旁微草经理瞧自家战队正处于弱势,正后悔带欲挖角的新人来看比赛时,被他突如其来的话给吓得发愣,缓个神才会过意,频频点头说好。


  从此,王杰希那双不对称的眼再也没离开过他。

  叶修本人对于这点总有吐槽就是,譬如被直盯看自己也都要变成大小眼、视线那么灼热会吓着路人云云。




评论
热度 ( 20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