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老夫老妻30题]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叶王篇》

  ➤老夫老妻30题之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等等大眼,我确定一下。」

  叶修将仍在副本里的小号移置一个较安全的位置,随后放开手上的滑鼠,转身看向在一旁拿着马克杯喝水的王杰希,「你要我教你龙抬头? 」


  「……怎么好像我学不会似的。」

  见叶修吃惊的模样,王杰希瞪着眼表示不悦。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叶修搔搔头,起身给人拉张椅子,「只是怎么这么突然?我都退役多少年了,还是第一次听到你提出这要求。」


  「喔?所以是你老了做不出来了?」

  「……看好吧杰希大神,哥包准三招就教会你。」

  叶修拍了拍身旁刚搬过来的椅子,握回滑鼠操纵键盘将角色退出副本移至安全区,专注在电脑上的他因此错过了王杰希脸上憋着尽力不出声的笑容。


  在操纵角色演示几次龙抬头与提点技巧后,叶修让了位,坐到一旁看着王杰希操作自己的小号。

  长期使用魔道学者的他一下子换成战斗法师,刚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但没多久便克服操作上的卡顿。不管怎么说,王杰希身为大神之一,又是队长级角色,对于不同职业还是有一定的操作底子,更枉论当初他为了那用超土打法把自己打翻的叶秋花了多少时间研究。


  在叶修的提点下,王杰希成功打出了一技漂亮的龙抬头。

  「不错啊大眼,有前途。」在尚未开口吐槽叶修前对方又补上了句『果然是哥教得好。』,让王杰希忍不住给了他一记白眼。


  看了他嫌气的样子,叶修笑着抓起人手,左捏右揉地给人做起手操,「也是我们家杰希大大天资聪颖啊。」

  「不过啊。」

  叶修话说了半,十指紧扣住人的双手,贼笑起来,王杰希下意识觉得不妙,想逃跑却立马被人转个身从背后扣住。


  「学会了这种龙抬头,哥就大方一点,也教你另外一种龙抬头吧。」

  叶修凑近他耳边压低嗓音说着,温热舌尖扫过耳廓,激起王杰希一阵颤抖。


  「……你这种人有资格当老师?」

  「没呢。」叶修见他没拒绝,喜孜孜地往人脸上又亲又啃,「我就只当你一个人的老师呢。」


  而过没几天叶修在微草训练营闲晃时,看见微草新秀打出一技漂亮的龙抬头和自家恋人那得逞的表情,可是后话了。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