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老夫老妻30题]发现信件盒子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王叶篇》

  ➤老夫老妻30题之5——发现信件盒子


  大年三十,被迫跟着一起大扫除的叶修,不耐烦地将堆在储藏室里沾满灰尘的盒子从高处搬下来,呼一大口气吹飞上头的尘埃,却立马被呛的连打几个喷嚏,手一没拿稳,整个盒子在甩出一个华丽的抛物线后,里头所装的纸张全数投奔自由。


  「唉呦我的妈呀这也太过折腾哥了……」

  揉了揉鼻子,眼睛被尘螨激得泛泪而模糊一片。用手背擦掉液体,任份地弯下腰捡起盒盖,看见王杰希那娟秀字体写在上头的标签--信件。


  这好奇心可就压不住了,叶修贼笑。他拨开洒满地的纸张,坐进露出大理石地板的中心,随手从纸堆抽出一张小卡。


  正面是张简单的风景照,上头邮戳盖的时间是某年农历新年,推测是张贺卡,然而在翻过面看内容后,他瞬间发了懵。


  背面没有除了他家地址以外的文字,也没有署名,仅在空白的正中央有一双用奇异笔画的、歪歪斜斜的大小眼。


  「要不是你在过年的时候寄来,我还真不知道那算是张贺卡。」不知何时来到储藏室门口的王杰希卸下塑胶手套,用干燥的双手将叶修所在位置清更大些,尔后也一屁股挤进纸堆中心。


  「我?」叶修一脸疑惑的看向王杰希,对方回给他一个理所当然的表情,随后开始整理起一封封散落的信件,「不然还有谁会开这种玩笑呢?」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想起来啦?」


  那年因为苏沐橙退役,兴欣整体状态明显不稳,为了让赛季能迅速步入正轨,叶修便连春假也都留在H市。当然除夕与大年初一、二这种日子还是只剩下固定的三人组,而不知哪一日苏沐橙拿了一叠贺卡来写,看叶修闲着,就抽了一张给他。


  『不给王队写一张吗? 』


  鬼使神差地,他接过了那张卡。


  「哥还真是挺有绘画天份的。」

  「……」


—————————————————————★


差点忘了今天是周一(#

这两周稍忙以免又忘,周更先设定时啦!希望lof别抽!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