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老夫老妻30题]睡前故事 The story of...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叶王篇》

  ➤老夫老妻30题之6——睡前故事 The story of...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大小眼的公主……」

  「叶修你好吵。」

  王杰希在被窝里翻了身,背向那大半夜还坚持要跟他说个童话故事的人,但对方并没有因他的抱怨就乖乖闭嘴,一双咸猪手从后头伸来紧紧扣住腰,一颗毛茸茸的头随即凑近后颈,痒的他忍不住发颤。


  「微草爸爸这样不行啊,连调情都不懂,这么不浪漫怎么教好小孩。」

  「……谁跟你大半夜调情。」王杰希微侧过身,一巴掌挥往那在他耳后乱呼气的虚胖脸颊,倒是忘了吐槽教小孩需要什么浪漫。


  吃下热呼呼的一巴掌,叶修毫不气馁,顺势将人翻身后圈紧,让对方面部直堵在自己胸前。


  「放开。」「不放。」

  「叶修!」「到!」


  忍无可忍的王杰希愤怒地往人胸口狠狠咬下,吃痛的叶修总算是稍微松了手。


  「嘶--大眼你这动手可就不对了啊。」叶修由上而下睨着人,似乎想摆出要哭的表情,却怎么看怎么嘲讽,让王杰希非常想再补上一口,但他知道再下去肯定会没完没了,所以只是将自己移回与叶修平行的位置,睁着双眼瞪他。


  瞬间两人玩起沉默而短暂的瞪眼比赛,叶修率先缴械投降,举高双手眯起眼睛。

  「行行行我输了,我安静就是。」这回换叶修翻身背向人,也真安静下来只剩平稳的呼吸声。


  王杰希抿抿嘴、叹了口气,随后稍微倾身揽上人腰,靠在对方缓缓起伏的背上,闷闷地道:「起床我再听你说吧。」


—————————————————————★


这两周略忙,以免又发生差点忘记或真忘记,先设定时啦!

希望lof别抽qaqqq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