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老夫老妻30题]酩酊大醉 Cheers darlin

  ➤OOC可能、欢迎捉虫

  ➤收录于ICE3无料《那些不重要的小事——王叶篇》

  ➤老夫老妻30题之7——酩酊大醉 Cheers darlin


  叶修一杯倒的酒量,在职业圈是众人皆知的事,但他嘴上总不饶人,让选手们在应酬时总会有想把他灌醉后揍一顿的念头、又或者单纯只是因为想看他出糗,而想尽办法在宴会上向他进酒。


  这情形在荣耀世界赛庆功宴上也没例外。

  但王杰希在呢,岂容他人造次?

  王杰希在宴会上替叶修挡下了一杯杯由他脸T与嘲讽所生的酒,到最后散场时脸红的像颗苹果,直接瘫软在饭店大厅的沙发休息。


  叶修凑近人身边,光是闻到那一身的酒气,就觉得自己似乎也要跟着醉了。他唤了几声见人都没反应,懊恼地搔搔耳后,想着自己要把人带回家大概是不太可能,便转头去找柜台订了间房。


  费尽力气将人抬进房内后丢上沙发,碍着有些小洁癖的王杰希,叶修跩下人浸满汗水的衣裤,拧干泡着温水的毛巾给稍微擦了下身子,换上饭店提供的浴袍后才将他抬上床。


  发晕的王杰希在恍惚间瞧见叶修替他收拾的认真模样忍不住想吻吻他,但四肢却不听使唤,让王杰希只能瘫在原地,尔后沾了床困意更是随之涌上,他只能在朦胧间目送叶修离他而去。


  「⋯⋯叶修。」

  「啊?」正打算进浴室盥洗的叶修听见人呼唤,连忙回望躺在床上的人。

  「去哪⋯⋯?」强忍着困意,王杰希硬撑着睁开双眼看他,深怕一闭上那人就会消失不见。


  「去洗个澡而已,怎么?不舒服?」

  「不,对,没有⋯⋯没事。」

  「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大眼。」叶修忍不住笑出声,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王杰希醉到连话都不会讲。

  「叶修⋯⋯不准走。」脑子一片混乱的王杰希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只是想着叶修要离开自己的视线就莫名觉得不安。

  叶修暗自在心里偷笑,没想到他家高冷的恋人在酒醉后是这番黏人。他坐上床边轻拍了拍人,掀起浏海往人额上亲了口,「你先睡吧,我等等就来。」


  「嗯。」在对方的安抚下,王杰希顺应他沉重的眼皮,阖上双眸。


—————————————————————★


还是定时★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