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老夫老妻30题]Follow me

  ➤OOC可能、欢迎捉虫

  ➤老夫老妻30题之11——Follow me


  在王杰希退役那时,他俩一同向总局请了个长假,虽叶修不怎么愿意离开好吃好睡又有网的家,但王杰希并未给人反抗的机会,直接帮他款好行李、办好手续,拖着人就出了国。


  叶修不忍吐槽,都在一块多少年了搞这什么形式上的蜜月。

  王杰希也没恼,一如往常地从他口袋里收走烟盒(当然里头的物品早在入关前就丢了),尔后扣紧对方那闹起别扭的手,淡淡地道:「婚都还没结,蜜什么月呢?」


  「敢情杰希大大还真带我去结婚?」叶修瞥了眼机票上记载的目的地,又随口嘲讽了声。

  王杰希什么话也没说,仅是保持原先的笑容直盯着人看,眼眸泛着无数宠溺柔光的样子,倒是把叶修给看怂了,率先撇开对上的视线,转移目标似地去观察转机等候室里的广告。


  瞧人看得出神,王杰希也没去叨扰他,悄声掏出手机,将事前查好的路线与观光景点翻出来重新浏览,直到广播响起登机资讯,他才捏了捏那只仍紧握的手要人回神。


  「走吧。」王杰希抬手理理人乱翘的发尾,叶修却不领情,撇头闪过他的手率先站起身。

  今天脾气可够大……他想,但自己硬是拖人出来不对在先,王杰希也不与其较真。

  何况握住的那只手也没被强迫松开呢。

  他从善如流,起身与人一同至柜台报到登机。


  一连串的手续后两人在机位上坐定,系好安全带后叶修又重回方才那似看得出神实为发呆的样子。王杰希在心中窃笑,向空服员要了颗小枕头,随后轻拍人的后背,将枕头塞进人后腰。


  「靠着吧,不然等等要腰痛了,航程长着呢。」

  「……」叶修默不作声,让人在自己身后放好了垫子,王杰希也没再有动作,随意地翻起机上的免税商品杂志。


  直到广播响起,按照空服员的指示收好书本坐正,轰轰作响的引擎声带出逐渐升高的压力,正打算用张嘴哈欠这种古老减压方法消除耳里的压迫时,丰润白皙的手指直扣进他握着椅臂指缝中,指腹扣至掌心后,整手被翻了个身。


  王杰希不太明白地看向那双掌心贴紧的手。

  安全带警示灯熄了,飞机到达安稳的平流层,耳鸣却让他听不清楚周围的声音。

  只见那人嫣然,嘴角缓缓地动着。


  『那我跟定你了,不准把我弄丢啊杰希大大。 』


—————————————————————★


近日三次元做了些调整,我尽量不影响周更……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