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老夫老妻30题]第四次晚归

  ➤OOC可能、欢迎捉虫

  ➤老夫老妻30题之15——第四次晚归


  作为一位以身作则的好队长,虽不如同霸图的张新杰那般准时,王杰希的作息在一般人中算是颇正常,但偶尔会有些差池,尤其在他搬出微草宿舍、与叶修一同住在与俱乐部有些距离的套房后。


  当然不是指他俩在睡前做了什么激烈的运动而迟了睡眠。

  ……好吧,有占那么些原因。


  王杰希到家时已过零点,因赛后检讨会议衍生一些突发状况导致晚归。

  微草的年轻小辈们虽说越发稳建,但越是接近自己预告过的退役年限,心理上总有那么些不踏实,直到今晚输了比赛的检讨会议时,微草的新星们总算是将不安情绪全发泄了出来。

  而这当队长的,自然是得好好地安顿及开导一番,尔后亲自督促他们休息。


  这演变成现在这人蹑手蹑脚、尽可能地悄声旋转插在门锁上的钥匙,小心翼翼地打开门。

  会议途中有先捎了信告诉对方晚归的消息,念着人应该是睡了,自不应太过吵闹而扰人清梦。


  熟悉的宅里只有玄关亮着小灯,王杰希悄悄地松口气,褪去鞋帽,踏上当初他仔细规画过的木质地板。

  他迈开步伐打算将随身物品暂时放在一片漆黑的客厅,越过走廊时却瞧见主卧的房门缝露出日光灯的白光。


  王杰希眯起眼,想那厮这会儿是不是又抱着笔记本在熬夜混网游,卸下随身物品后,他没原先那般轻柔地走向主卧室。


  「叶修你……」原先欲吐出的话语在开启主卧房门后,又全数吞回肚里,他突然觉得有些愧疚。


  房内并未如方才所想那般,而令他朝思暮想的叶修,手攒紧那应属于自己的枕头正安稳睡着。揉了揉额穴,王杰希移动到床边坐了下来,这会儿叶修到是被突陷下的床铺给弄醒了。


  「……回来啦?」仍有些发懵,视线尚无法对焦,但叶修清楚的知道坐在自己身边的人是谁。因为那人身上的味道,与他正抱紧的枕头相同。


  「怎么不关灯?」

  「等你啊。」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