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叶王][老夫老妻30题]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OOC可能、欢迎捉虫

  ➤老夫老妻30题之14——陌生的熟悉的你的



  『第15届全明星赛如火如荼地展开,看方才的开幕典礼,只能说不愧是义斩啊!这重金打造的! 』

  『是呢!也呼应了这届全明星的主题——怀旧,播送了许多前14届的经典片段呢! 』

  『老实说,我在知道这次的主题后,有那么点不安。 』

  『喔?怎么说? 』

  『关于各战队可邀请一名嘉宾参加本届全明星这件事……』

  『……哈哈,这也是挺让人期待的呢。 』

  『这马上就要揭晓各战队邀请来的嘉宾啦,让我们来看看到底谁被邀请来了呢? 』


  前台主持人双簧唱得让后台都是老相识的嘉宾忍不住嘴欠起来,其中不乏选择那退役老辈、过去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作为集火对象。

  「噗哈哈哈哈,老叶瞧你这被嫌弃的。」

  「怪了,这也没指名道姓,搞不好人家是怕你又来拿亚军了啊。」

  「你大爷的!」张佳乐这被堵得可就不服气了,不满地瞧向一旁正无聊数着场地头灯的王杰希,开口欲要人治治叶修,却先被工作人员打断非难。


  『百花战队嘉宾!张佳乐! 』

  在现场一片哗然后的轰动呼喊声,张佳乐率先上了舞台。叶修瞧人到台上接受久违的欢呼是真乐了,默默地凑到仍在放空的王杰希身边,不顾旁人的眼光咬起耳朵。


  「大眼,你说怎么是百花找张佳乐呢?」

  本以为自家不要脸的恋人凑近是要说什么没营养的话题,听人这么问倒是顿了会,随后幽幽地开口:「百花邀请张佳乐,合情合理。你这不也有收到新嘉世的邀请? 」


  「是呢。」叶修搔了搔下巴,方才对方停顿的样子他可没错过,稍扬起嘴角眯起双眼,只差没把不怀好意四个字写在脸上。王杰希有些恶寒,只见对方又凑近了些,压低了嗓音在他耳边缓缓地吐了口气:「你刚才肯定在想我要跟你说什么不正经的事了吧?」


  王杰希送了个白眼给叶修,对方是乐的笑出声,引起旁人注意,一群人叽叽喳喳地凑了过来。


  「讲啥那么开心呢?」

  「不,就是问问能不能看到久违的魔术师打法呢。」

  「放心,你们肯定会看到我用魔术师打法狠揍叶修。」


—————————————————————★


叶王以后改周四更新(躺平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