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荻琛

×

怎么就茫了
想到就来补个档(很随便

×

湾家
全职、盗笔、琅琊榜
王叶、叶王、喻王、王喻
叶喻、喻叶​​、叶江、林方
叶方、包叶、all邪、西湖组
靖苏、蔺苏、景豫
忘羡

[王叶]那个抱枕套


  ➤OOC可能

  ➤只是个段子,觉得不写出来会恶心想吐(什么

  ➤退役同居吧

  ➤就那个黄乐叶周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叶你为什么可以辣么苏qaqqqqqqqqqqq

  ➤我看着兔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床头暖黄灯泡努力传递睡眠的欲念,床上两人却是在刚激情后的喘息时段。

  叶修靠着床头矮柜呼个好不快乐的事后烟,一旁的王杰希倒也不想管人是不是会掉烟蒂把床单给烫破,反正都脏了,换一条就好。他一手伸在被窝里给人揉揉腰,另手抓起一旁的手机随意地浏览网页。


  而当开启QQ那万年99+的职业选手群,刷到被人标记的纪录时,他停下了手边的动作。

  感觉腰上力道停下的叶修带着疑惑表情转过头看他。


  「我怎么不知道这事?」王杰希挑着眉,将手机屏幕倾向叶修。

  「喔,这个啊。」对方不以为然,吸了口烟才再次开口:「上次你回微草指导训练,我不是被总局找去了吗?就那次搞的。」


  他将烟头卡在烟灰缸上后翻个身枕上鹅绒枕头,「就跟老冯说这种企划不可能会成功的呗,要也是靠联盟现役第一脸啊!哥这种退役的老屁股有什么好卖脸的。」叶修仰着不屑的笑容瞥向王杰希,只见对方一脸阴沉,不知道在想什么,眉头越锁越紧。


  「看吧你也不喜欢,不过我还特地挑了兔子一起拍,看,跟魔术师的形象不是挺合的?」他得意地伸手指向屏幕上的小白兔但仍旧只换得沉默,索性闭嘴拉高了被角,将烟头拧熄便打算要睡。


  只见王杰希按熄了屏幕,掀起棉被翻个身,一脚卡进叶修的双腿间。

  「喂老王你这是……」突然被人压的惊醒过来,还没抱怨完却先被堵上了嘴。


  魔术师的攻击不留任何余地,他轻易地撬开贝齿攻城掠地,卷去方寸土地里残留的烟味。待对方从一开始有力的挣扎到虚弱而无力的喘息时,他才离开那其实早些时间已经被他吻肿的唇。


  「叶修。」

  「你、什么毛病……」


  王杰希凑近人额前,抬手掀开零星发丝,虔诚地在上头留下一吻。

  「我不是一个乐于分享的人。」他轻啃咬耳廓,将对方细小的吟声全收进心里,手掠过胸口往下探向那人的脆弱,「何况是我特别想要私藏起来的你。」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N。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ID487261046 | Powered by LOFTER